糖画

年更作者,正在自我反省中,试图悔改QAQ

【叶黄短篇】上

  黄少天拿出手机,QQ上是君莫笑发来的,看到这么名字,黄少天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猛的跳了一下,赶忙打开,只见上面短短的几个字


  君莫笑:在吗?


  只有两个字加一个标点。叶修特地私聊自己让黄少天不由咧开了嘴角,不过伴随着咧开的嘴角,还有眼角不由的一跳,这人找来,多半没什么好事。


  夜雨声烦:干什么啊?本剑客可是很忙的,还是说你忽然想找本剑客PK了?知道本剑客的重要性了吧?


  对面回的很快,让黄少天总觉得对面是在等他回复的,黄少天摇了摇头,赶紧把这些杂念抛掉,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看了叶修的回复,让黄少天也是无语了一下。


君莫笑:没啥,就是问一下吃了吗?


黄少天肯定不信叶修就问这个,他感觉自己好像问到了阴谋的味道。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去你无不无聊啊你找本剑客到底什么事啊能别啰嗦吗有时直说吧!!!


  君莫笑:哦看样子还没吃吧,哥已经在你们蓝雨俱乐部外等着你尽地主之宜。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不就吃顿饭吗,至于吗。难道这家伙是想狠狠宰我一顿?不对啊不至于吧?他到底想干什么啊?

 

  “队长啊,叶修来了,让我去请他吃顿饭,队长你来吗?”黄少天望着收拾东西准备回家的喻文州问道。


  听到叶修两个字,喻文州的神色明显暗了一下。望着兴高采烈却又完全没觉得自己很开心的黄少天,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不了,少天自己去吧,我还有事。”


  黄少天疑惑的望向喻文州,只看他坚定的样子,便也妥协了,“好吧队长那我去了。”说罢摇了摇手示意再见。


  喻文州只是静静的站在那儿,脸上的笑容不变,望着黄少天出去的背影,他什么也没说,只是让人不知为何在他身上看到了悲伤两个字。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并没有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叶修,完全没有察觉,或许自己硬要占着他真的能成功。只是喻文州并没做这么做,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很久了,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喻文州都看在眼里,包括黄少天内心喜欢叶修他也看出来了。


  罢了罢了,只希望黄少天能成功吧,喻文州这么想到。


  门外霓虹灯在闪烁,叶修依然叼着一根烟,靠在一根柱子上等待黄少天过来。


夜,还很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3)
©糖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