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画

年更作者,正在自我反省中,试图悔改QAQ

【全职-无CP向-类似于采访一样(?)】

1.OOC绝对有【【

2.沐雨橙风的性格大概是比较随和的设定吧

3.文笔废什么的_(:з」∠)_

4.[]是人物动作,【】是对话内容

如果这样也OK的话↓

————————————————————

【那么,请自我介绍一下吧。】

—【恩,我是沐雨橙风,名字大概是取自主人的真名吧,现属兴欣,主人是苏沐橙,职业是枪炮师。】

【据我们所知,你最开始是在第四赛季与苏沐橙小姐一起出场的,那么,你应该是比较少数,操作者一直不变的人吧。】

—【那倒不是,我想我反而应该是被第二任主人接手很快的人吧。】

【很快……?那么苏沐橙小姐是你的第二任操作者?】

—【是的。你们可能不太清楚,我的第一任操作者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和叶修他们也挺熟的。只是在和嘉世签约后,就抛弃我了。】

【和嘉世签约后?据我所知,嘉世一直都只有一位女职业选手吧?】

—【玩女号也不一定是女职业选手吧,我的第一任操作者就是玩的妖号。】

【那么,请问您的第一任操作者是……吴雪峰吗?】

—【不是,他没在荣耀职业联赛出场过。】

【哎?那么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怎么样啊……一叶之秋你们肯定都知道,一叶之秋曾用却邪打出嘉世王朝对吧,却邪就是他的作品。叶修操作的君莫笑所有的千机伞也是他的构思呢。一定要说的话,大概就是,是个很了不起的人。】

【的确很了不起啊。为什么他会创一个女号呢?】

—【大概是为了气他妹妹把,苏沐橙是他的妹妹。他本来是打算和我一起打荣耀联赛的,只不过……他最开始的号是秋木苏,你可能不清楚,这毕竟都是十多年前的事了。不过当时他和叶修的一叶之秋创下的风光伟绩,当年可不要太火啊。】

【秋木苏?是个什么职业】

—【神枪,真正的神枪。枪炮师,神枪手,任何一个枪系职业都很擅长。】

【哦?那可真是厉害,恕我冒昧,请问一下,那么他和现在的神枪手周泽楷先生比起来如何?】

—【问我?】[沐雨橙风笑了笑,继续道]【怎么说呢。第十赛季最后那场叶修对周泽楷的那场赛很精彩吧?我也这么觉得的,炫而且精彩。】[说到这里,苏沐橙风叹了口气继续道]【不过这些,十年前我都见过了。】

【……那可真是了不起啊。只是如此了不起的一个人为什么忽然就不参加职业联赛了?】

—【车祸,死了。】[沐雨橙风开了仅仅说了四个字,只是神色的悲哀一眼便看得出来。]

【这么说起来,叶修先生曾经说过,他有一个朋友,荣耀玩的很好,后来他死了……是说的他吗?】

—【是的。】[沐雨橙风似乎不想再多说什么]

【那么,您有什么想对叶修先生说的吗?】

—【我相信你。】

【哎就没有了吗?】[记者似乎有些茫然]

—【还不够吗?】[沐雨橙风笑了笑]【我和主人都相信他,包括第十赛季,他带领着兴欣说,他们要拿冠军。我也相信。】

【好吧,那么请问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中国队,冠军!】[沐雨橙风神色坚定的说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
©糖画 | Powered by LOFTER